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组织>>正文
办公室
2014-05-08  

学院办公室既是党委办公室,也是院长办公室,是在书记、院长直接领导下:负责全院工作的综合部门和办事机构;起参谋、协调、指导、服务作用。其主要职责是:

一、行政工作

 1、在体育学院党政的领导下,领导教学秘书、辅导员及其他行政人员开展工作。为体育学院工作和领导当好参谋、协调工作、做好服务、具体办事。

2、负责制定办公室年度工作计划和办公室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负责各项工作会议的人员召集;撰写体育系有关申请、请示报告。

3、负责办公室内部事务管理。组织、检查、督促和考核办公室工作人员岗位职责任务的完成情况,加强办公室工作人员的思想和业务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4、参加党政联席会、班子会、教学委员会等会议,并做好各类会议的记录;按照领导指示和党政会议决议,负责(指导并参与教学秘书、辅导员)起草院党政工作计划、报告、总结、规划和决议等文件,发布有关院党政工作的布告、通知等。

5、负责上级文件的签收、印鉴管理使用等日常事务。及时批转有关文件或公文。负责(指导教学秘书、辅导员)发放本院教师、学生的各类证书。

6、按照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的安排搞好各项工作的协调。协调和督办上级领导和院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督促检查党政会议精神的落实和运行情况。完成院领导交办的临时性工作任务。

7、协助体育学院领导负责本院教职工的考勤和年度考核工作。定期按时上报教职工考勤表。

8、加强调查研究,为领导决策当好参谋;协助领导做好保密、综合治理、卫生等工作。

9、负责体育学院(指导并参与教学秘书、辅导员)网站的管理和各项宣传工作。

10、负责体育学院档案的收集和管理工作。

11、负责体育学院内外的工作联系,做好来信、来访人员的接待工作。

12、牵头负责各种统计报表的填报工作;负责体育系年鉴、大事记和学院概况的编写。

12、按照学校文件要求,负责学院教职工的职称评聘工作。

13、关心教职工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协助分工会做好本院教职工(含离退休)的患病慰问和丧事处理;

14、按时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财务工作

 1、日常经费管理:包括办公用品的购买,电话费、复印费的转账,日常耗材用品的报销等;

 2、福利费管理。协助院工会作好教职工福利的发放;

 3、各类办公经费的管理。包括掌握各项专项经费使用情况,节余情况等;

 4、固定资产管理。包括体育系办公室固定资产的采购、验收、报销,固定资产的保管、维护等内容;

 5、协助体育学院领导做好校内绩效津贴的发放工作;

 三、完成各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