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组织发展>>正文
校纪委书记魏立平到体育学院指导学院党委换届工作
2016-11-11  

11月10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魏立平来八里湖校区,参加体育学院党委扩大会,传达学校党委会精神,指导二级党委换届工作。体育学院党委成员、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魏立平书记指出,这一次学校各二级党委换届,是学校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校党委落实巡视整改、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这次会议适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刚刚闭幕,省市党代会相继召开,开好这次换届大会意义重大。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严肃认真,精心组织,确保这次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讲话中,魏书记对体育学院换届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和发挥党内民主有机统一,确保这次换届选举实现组织意图;二要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把教育贯穿到换届全过程中,要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的意识,增强党性修养,要严明党的纪律,严禁拉票贿选,不搞小圈子,一经发现查实,按违反党纪论处;三要建立健全党建工作责任制,新的党委委员通过选举产生后,要及时明确分工、明确责任。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校纪委、组织人事部《关于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切实营造风清气正换届换届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