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理论学习>>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2016-05-26  

体育学院教工一支部于2016年5月20日在田径馆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会议由一支部书记宋涛同志主持召开,王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述学习体会,全体一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内容由宋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并深刻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任务措施和主体责任。

第二项内容,由宋书记带领大家重学党章。通过熟读党章,通读熟读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和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深入领会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组织原则、优良作风,领会党员的条件和义务、权利、行为规范。

第三项内容由王院长讲述有关学习体会。王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对于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大意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是前提、是基础。二要掌握学习方法,要突出经常性教育特点。三要注重学习效果。

第四项内容由集体讨论。坚持刻苦钻研,争做勤奋学习的表率。深厚的功底是教师必须具备的看家本领。这就要求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们必须要以与时俱进的精神,刻苦专研,不断学习,长期积累。只有这样,才能跟得上时代和社会的发展,才能在课堂上游刃有余,达到良好的教学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