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理论学习>>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17-04-25  

4月24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0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九江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运用市直机关党员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部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始终把思想教育作为第一位的任务,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规范行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确保党的组织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确保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确保广大党员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会上,大家围绕如何推进学院“两学一做”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首先从学院党委和领导干部抓起,以上率下、层层推动;抓好支部、落到实处,要依托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和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以制度化保障常态化,同时加强监督检查,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充分利用红色教育资源,开展学习教育。

会议还传达了4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的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