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理论学习>>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6-12-12  

12月9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32会议室举行学习会,集体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组织委员、院长王勤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纪检委员梅红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委书记付和忠传达了全省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视频培训会精神和省委书记鹿心社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进行了学习讨论。

付和忠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和《条例》,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实现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了重要抓手,注入了强大动力。各党支部、各科室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自觉性、坚定性,深刻把握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一步提高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