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理论学习>>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8-09-07  

9月7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0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首先观看了视频《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而后,付和忠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对报告中“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进行了解读。9位同志在个人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会议强调,要高举旗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真正理解掌握这一思想的主要内容和实践要求;要提高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以学促用,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政治认同、思想认同上,体现在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体现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