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理论教学>>正文
校纪委书记魏立平到体育学院听课
2015-04-22 陈志军 

    4月2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魏立平来到八里湖校区综合楼322教室,同体育学院A1222班的同学一起聆听了肖琴副教授讲授的《学校体育学》课程,八里湖管委会段宝斌主任、体育学院教务科人员一同听课。

 

 

 

    在课堂上,肖琴副教授较好地讲解了课程内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举例恰当,与学生互动较好,同学们踊跃发言,课堂气氛非常活跃。

 

 

 

 

 

    课后,魏书记和肖琴老师以及学生进行了交流。魏书记对肖琴老师上的《学校体育学》课程给予了较高评价,对肖老师上课的方法、思路、过程等提出了指导与建议,并建议与学生互动时最好依次踊跃发言以达到最佳效果,根据学生的预习准备情况和课堂表现随时记录、随时评价。体育教学内容的概述课是一门实用性很强的课程,将来同学们在学校实际教学中都要用到,同学们要熟悉、了解并真正掌握这门课程的内容,为将来更好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