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理论教学>>正文
体育学院学习全国师德建设优秀工作案例
2017-03-02  

为贯彻落实习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文件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综合楼62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中学习并分组讨论借鉴全国师德建设优秀案例做法。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勤主持。

会上,院长王勤首先畅谈了学习师德建设优秀案例的体会,强调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组织全院教师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文件和部分案例,并对分组学习讨论借鉴全国师德建设优秀案例做法做出了统一部署和安排。

院党委书记付和忠在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解读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实施意见》。

会后,分教研室分组学习讨论了如何借鉴全国师德建设优秀案例做法。广大教师结合本职工作纷纷发言,广泛讨论,气氛热烈融洽,为学院进一步深化巩固师德师风建设奠定了良好开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