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实验教学>>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实验技能操作大赛
2017-12-14 体育学院学生会/张虔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激发学生对掌握实验知识的运用,创造良好的知识学习与实验学习氛围。12月13日中午,体育学院在运动生理学实验室举办实验技能操作大赛。院长王勤、院党委书记付和忠、团委副书记王勇观摩了比赛,此次比赛由杨勤、严武、刘小平三位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同学们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自己设计的情景表演,展现出同学们优异的理论基础、实践能力和表演天份,比赛中大家合作默契、团结协作,利用自己的优势将情景表演展现的淋漓尽致。侯赛同学安静地坐在旁边等待观摩,最终A1621班获得了第一名。

体育学院实验技能操作比赛每年举办一次,考察学生运用理论课程和动手实践相结合能力,比赛目的在于学以致用,为学生提供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机会。

通过此次比赛,促进了学院教学改革,培养了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提高了学生的团队意识,为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