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实验教学>>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第三届实验报告展评
2018-05-31  

5月29--30日,由基础理论教研室和实验室主办的体育学院第三届实验报告展评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01举办,院领导王勤、付和忠、段宝斌及各科室负责人到现场观摩,展评由杨勤教授主持。

本次实验报告展评主要包括《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体育保健学》、《运动生物力学》和《运动心理学》等5门主干课程的实验报告,共有2015、2016、2017级本科班8个班参加。此次评比由杨勤教授担任裁判长,刘小平、刘辉、严武、吴芳等任课老师担任评委。同时,引入学生互评环节,增强评比的公平公正性。评比的最终结果为张洁、刘锦波、黄晨荣获一等奖,宋文倩、李梦琼、陈婷荣获二等奖,卢角磊、孙浩铭、刘汉林、林敬博、周敏、姚艺琳、田先平、葛民辉荣获三等奖。

此次实验报告展评活动,检验了同学们掌握专业理论知识及实验操作的教学成效,进一步巩固和提高了同学们对实验知识的掌握,培养了学生学习理论知识与重视实验的兴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