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九江学院2015年校运会排球比赛顺利闭幕
2015-05-18  

2015年5月16日下午, 校运会排球比赛在学校北区排球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十八支队伍参赛,这是有史以来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排球比赛。

男生队伍决赛首先打响,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上届冠军国际交流学院队迎来了经管学院队的强有力挑战,经管队在经过一年来的刻苦训练,队员的整体实力有了明显提升,双方较量部分上下,火热的比赛气氛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战,经过激烈争夺,经验十足的国际交流学院队战胜对手,成功卫冕冠军。

女生队伍的决赛在会计学院队和经管学院队之间展开,巾帼不让须眉,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女队员无论发球、扣球等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激烈的比赛场面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会计学院队凭借扎实的基本功,顽强的斗志,赢得了最后的胜利,登上了冠军宝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