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研究>>进修学习>>正文
体育学院教师参与“全国高校慕课(MOOCs)课程开发与教学模式创新暨微课设计与制作研修班”
2015-04-21 胡哲铭 

4月17日至4月19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主办的“全国高校慕课(MOOCs)课程开发与教学模式创新暨微课设计与制作研修班”在浙江杭州举行。体育学院陈春一教授、高培军副教授、胡哲铭应邀参加了此次研修班的学习。

会议期间,南京大学博士徐士进就慕课趋势下大学通识教育的思考与实践等问题做了报告;北京大学冯雪松老师以北大慕课课程为例,就慕课的系统化教学设计与制作做了详细讲解。并表示,未来慕课教学的发展应用会类似于现阶段高校普遍采用的PPT多媒体教学模式;华南师范大学大学李健文教授以凤凰微课为例,详尽分析了微课的开发技术与应用。

参会期间,体育学院的教师们认真聆听了各位专家的主题报告,并与参会专家和其他与会地表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