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研究>>进修学习>>正文
东莞理工学院教育学院到体育学院开展工作交流
2018-06-08  

6月8日上午,东莞理工学院教育学院院长赵全、副院长刘宏宇、体育场馆中心主任潘荣远和教师代表于捷一行四人应邀来到体育学院开展工作交流,受到体育学院热情欢迎。在会议室,双方就学院招生、场馆建设、教学科研等开展交流活动,气氛热烈。体育学院院长王勤、办公室、教务科、竞赛中心和场馆中心负责人参与了座谈。本次活动由王勤主持。

首先,院长王勤对体育学院教学、科研、师资、招生和场馆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东莞理工学院教育学院院长赵全也就教育学院的建校历史、学院发展规模、师资、场馆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学院建设、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及场馆维护、建设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和经验。随后,东莞理工学院一行人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八里湖实验室及场馆。

此次交流,搭建体育学院与省外兄弟院校的学术交流平台,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