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技>>群众体育>>正文
九江学院第十五届校园杯抽签仪式
2016-05-17  

2015年5月4日,九江学院第十五届篮球校园杯抽签仪式在北区篮球馆内举行。本届抽签仪式由宋涛老师主持,九江学院主校区,浔东校区,八里湖校区各二级学院代表参加抽签仪式。

到会的各二级学院篮球队代表们,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经过了一年的训练与准备,每支球队都渴望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为学院荣誉而拼搏!

在宋涛老师宣布完本届校园杯规则后,由各二级学院代表轮流上台抽签。抽到签的各二级学院代表,或惊喜,或平淡,或略显紧张,神态各异。很快,在紧张的气氛中,本届比赛的分组也尘埃落定。

最后,在各二级学院篮球队代表们愉快的讨论交流中结束了本届抽签仪式。

又一年盛夏,又一个起点。相信来自九江学院各个学院的篮球健儿们一定能赛出风采,赛出激情。让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蔓延在整个九江学院。

                                                               体育学院

                                                              2016年5月1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