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技>>群众体育>>正文
九江学院第二届足球文化节五人制足球赛开赛
2016-06-17  

15日晚上19:00,主校区北区田径馆室内足球场,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我校足球文化节五人制足球赛开赛了!

五人制足球赛是九江学院第二届足球文化节的重点活动项目,也是校园足球行动计划重要组成部分。本届比赛共有13支队伍报名参赛,分别来自10个二级学院,参赛运动员总数达194人,是我校足球爱好者的一次盛会。

在首日的比赛中,土木工程与城市建设学院和政法学院代表队展示了娴熟的配合和过硬的技术,在观众和球迷的助威声中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顺利取得开门红,在小组中占据了有利的位置。

看球不如踢球,看别人踢球不如看自己身边的人踢球。第二届足球文化节活动进行期间,正值欧洲国家杯如火如荼进行当中,希望我校广大足球爱好者借此机会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球场!在运动中顽强拼搏,锻炼意志,不断超越自我,全面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