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技>>群众体育>>正文
体育学院和浔阳小学开展“足球进校园”活动
2016-12-06  

为普及足球知识和技能,推动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体育学院和九江市浔阳小学联合开展“足球进校园”活动,选派大学生担任浔阳小学足球教练。

11月30日中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32会议室举行活动启动仪式,院领导王勤、付和忠、段宝斌和校足球队教练、学生足球教练参加了会议。会上,院长王勤对学生教练提出要求:一要树立安全意识,不仅要注意自身出行安全,更要注意小学生的训练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根据小学生身体素质状态,适当控制运动量;二要制定详细的教学训练计划,确保训练的计划性、安全性、实效性和衔接性。付和忠和段宝斌分别就安全和训练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午,付和忠和校足球队教练刘磊、毛敏带领4名学生教练前往浔阳小学进行对接,并与浔阳小学校长鲍魏芳就“足球进校园”训练计划进行了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