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技>>群众体育>>正文
体育学院健美操队赴武宁县参加“五四”文艺汇演
2018-05-07 李娟 

5月4日下午,“共享青春,寻梦未来”2018年武宁县“新作风新气象新青年”“五四”文艺汇演在武宁大剧院拉开帷幕。由体育学院李娟老师带队,健美操队一行12人应邀赴武宁参加文艺汇演。

我院的健美操节目排在倒数第二个。同学们松弛有力的动作、溢满自信的表情,恰到好处地体现该汇演的主旨。表演时,台下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渴望着记录下此情此景,这不正是活力青春,魅力无限带给人们的吸引力吗?

该汇演中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专业功底,更表现出体育学院学子“舞动青春、激情飞扬”的青春气息。

这场汇演中,表演群体有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教师、消防官兵、武警官兵。表演节目有诗歌朗诵、舞蹈串烧、武术表演、健美操表演等节目,它们如同一朵朵争奇斗艳的花绽放在武宁这块沃土上。这些精心排演的节目让观众感受到武宁这座最美山水县城宁静而不失激情、低调而不失干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