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技>>竞技体育>>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斩获第十五届省运会健美操比赛金牌
2018-07-23 李娟 

7月10日-11日,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体育局、景德镇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健美操比赛(学校部高校组、高中组)在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体育馆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健美操代表队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在众多高校中,获得高校本科乙组“有氧踏板”第一名,斩获金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充分证明了我校健美操专业的实力。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省54所大中小学,共1073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中,参赛队员以矫健的舞步、灿烂的笑脸、流畅的动作展现了我校健美操队青春、阳光、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江西省运动会为四年一届,是本省水平和规格最高的运动赛事。本次比赛的参赛运动员来自我校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社会体育专业的学生。通过本次大赛,以赛促学,学生们的专业技能得到了明显提高;同时也能够发现自身问题,明确今后目标,为促进我校健美操教学水平和运动技能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