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技>>竞赛获奖>>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选拔赛暨江西省健身气功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17-04-17  

为响应《关于参加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江西省选拔赛的通知》精神,营造“我要上全运,健康中国人”的浓厚氛围。4月15-16日,九江学院健身气功队在高辛琳老师带领下赴新余市参加“我要上全运”江西省选拔赛暨江西省健身气功锦标赛中并喜获佳绩。

此次比赛中,由我校体育专业2013级张海辉,2014级刁娜、吴慧、胡晓龙,戴君君,2016级俞菁怡等六位选手组成的代表队奋勇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以85分夺得高校组团体亚军。其中,吴慧、刁娜、张海辉在易筋经、五禽戏、八段锦比赛中以三项第二,总分21分获得团体项目银牌;在集体项目中,6位同学再接再厉,获得易筋经第二名,五禽戏、六字诀和八段锦第三名;并在最精彩的气舞赛上,以精致的编排和完美的表现获得8.64的分数获得亚军。

主力队员张海辉获得“我要上全运,健康中国人”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的集训资格,为我校争夺了荣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