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技>>竞赛获奖>>正文
我校体育舞蹈(国标队)在第十五届省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2018-07-18 王光明 

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体育局、景德镇市人民政府、江西师范大学承办,江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协办的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体育舞蹈比赛(学校部高校组)暨2018年江西省学生体育舞蹈(国标舞)比赛于7月6日---8日在江西师范大学举行。

我校体育舞蹈(国标舞)代表队在校领导和院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经过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共获得拉丁舞、摩登舞3金2银4铜1个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江西省大学生体育舞蹈领域的最高级别赛事,体育学院王光明主教练抽调为本次比赛的副评审长,由体操教研室主任茆飞霞带队、主教练王光明带领13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既是我校体育舞蹈队和兄弟院校的一次深度交流,更检验了我校体育舞蹈教学与训练的实践成果,体现了我校教练员的训练水平,展示了学生的竞技水平,经过这次比赛,提升了九江学院体育舞蹈在全省的知名度,也为今后的教学实践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