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参观校友创业企业——九江晓荭健身有限公司
2016-06-17  

为全面提推进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步伐,培养体育学院学生创业意识、创业精神和创业能力。6月15日上午,九江学院体育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参观校友创业企业——九江晓荭健身有限公司。本次参观活动由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勇带领近50名学生代表参加。

九江晓荭健身有限公司是由体育学院优秀毕业生劳晓荭老师创办,是九江起步最早的健身行业先行者,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股份制连锁经营的责任有限公司,主要服务于市区及周边社区居民、上班族等,具有稳定的发展前景。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主要包括以下几个内容:创新创业成功经验分享;健身行业的发展前景;体育俱乐部从业者个人的能力与综合素质的历练过程;职业能力素质的培育;健身行业发展前景和人才紧缺现状等。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对本专业领域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的深刻认识,也为同学们今后在专业领域深入开展创新创业专项学习和培训活动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为大家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体育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虽然起步较晚,但是经过几年的探索与实践,目前,在创新创业教育理论指导、创业培训、实习实践等方面已逐渐走向成熟,并搭建了以校友成功创业企业为平台的“校企合作”——体育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培训实习基地。

体育学院团委

2016年6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