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积极做好校运会裁判工作
2016-11-10  

11月3—5日,学校隆重举行第十五届校运会田径比赛,20支学院及教工代表队参加比赛,体育学院选派120余人学生担任运动会裁判工作。

尽管天气有些寒冷,但这丝毫不影响现场气氛的热烈程度。400,1500,跳高,跳远……各个项目依次进行着激烈的比赛,运动员们个个奋勇拼搏,全力以赴;而各学院拉拉队也不甘示弱,为自己学院的运动员敲锣打鼓,喊着口号;裁判员井然有序,各司其职,公正执法。

运动会是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运动会不仅是展示大学生个人特长的平台,也为大学生提供了为学院争光添彩的机会,还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大学生的团队意识。

体育学院团委

2016年11月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