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2016-11-17  

11月14日晚,体育学院党委在八里湖综合楼621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立平、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燕红波到会指导,体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王勤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纪委书记魏立平代表学校党委对体育学院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体育学院全体党员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近年来,体育学院党委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的建设持续加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二级党委的保证监督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魏书记就开好党员大会和体育学院党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二是切实增强能力素质,更好引领学院建设发展;三是时刻牢记使命担当,认真谋划“十三五”工作。他希望全体党员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努力把党员大会开成团结鼓劲的大会、务实奋进的大会。

会议听取了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付和忠同志作的题为《振奋精神 开拓创新实现学院事业新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2年以来体育学院党委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对学院党委今后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经过充分酝酿,全体正式党员表决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大会按照选举程序由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党员大会结束后,体育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并明确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分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