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教学检查座谈会
2016-06-08  

近期,为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体育学院根据学校有关会议要求,结合自身特点,认真组织开展了本学期有关教学检查工作,分别组织召开了学生和教师座谈会,会议由王勤院长主持。

在学生座谈会上,王勤院长首先从学生“到课率”、教室卫生等方面传达了学校教学例会精神,肯定了体育学院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随后认真听取学生有关专业课教学、学风教风和生活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座的相关科室负责人态度诚恳地一一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学生对这种解答说明,表示满意并赞扬座谈会的形式很好,为学院和学生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桥梁,沟通了师生感情,解决了学生的实际困难。

在教师座谈会上,王勤院长传达了学校有关教学检查和“教学剩余”的有关文件精神,并要求全体老师要重视常规教学工作,支持体育学院“教学剩余”综合改革,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通过这两次会议,我们发现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和待解决的问题,学生和老师也提出了解这些问题的一些好的建议。学院领导和相关科室将认真组织研究,制定有关对策措施,解决师生在学习和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使体育学院教学工作进一步向前发展。

                                                              体育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