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体育学院进行宿舍安全大检查
2016-10-21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及时发现和处理安全隐患,创建平安校园,10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付和忠带领学生科、团委全体老师及全体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重点对学生宿舍安全状况及宿舍周边安全环境进行排查。

检查组对学生宿舍的安全用电、有无违章电器等进行了检查,摸排火险火灾隐患,深入查找各宿舍在安全方面存在的漏洞与不足。并现场对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收缴了大功率电器。

检查中,付和忠指出,学生宿舍安全与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息息相关,要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培养学生的安全责任意识,对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班主任和学生管理干部要继续努力,落实每一个工作细节,消除安全隐患,为学生创造温馨、舒适和整洁的宿舍环境。

在今后工作中,体育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抓好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自我管理能力,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