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18-09-07 体育学院学生会 张虔/文 

为喜迎新生的到来,让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9月6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四楼报告厅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新生班班主任以及全体2018级新生,会议由学生科科长梅红平主持。

会上,院长段宝斌代表全院师生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遵纪守法,遵守校纪校规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防盗防骗能力;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奋勇拼搏,为校院争光。

院党委书记付和忠做了军训动员,要求全体新生提高认识,履行义务;尊重教官,服从命令;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吃苦耐劳,艰苦奋斗;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希望大家通过军训,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学习军人优良传统作风,锻炼吃苦耐劳、奋力拼搏精神。

教务科科长陈志军、学生科科长梅红平、团委负责人王雨蒙分别介绍了学籍管理、教学教务管理、实践性教学、学生日常管理、安全教育管理、校园文化活动以及社团活动有关情况。

会上,新生代表A1831班王茜同学发言,表示很荣幸来到九江学院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相信一定可以在这里增长知识,增长才干,为今后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老生代表A1611班江捷宇同学用稳重、华丽的语言欢迎师弟师妹们的到来,希望大家树立新目标,做好新规划,脚踏实地,刻苦学习,早日成才。

通过这次会议,激发了新生的学习热情,加深了对学院的了解,激发了新生的军训热情,也为后续的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