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体育学院第四期创新创业培训班进驻校友创业企业
2017-09-04  

为全面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体育学院利用课余和假期,选派部分在校生进驻校友创业企业,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培训。

今年暑期,学院第四期创新创业培训班进驻校友创业企业,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为了加强培训管理与实际效果,本次培训班十余名同学组成两个小组,分别由学生科长梅红平、团委副书记王勇带队,进驻校友创业企业“浙江上虞体育产业公司和温州天一教育集团”。本次培训班主要任务目标围绕:创新创业教育理论指导、观摩学习;创业经验与能力培养;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参与公司管理、运营、销售等环节;创新创业理念与实践在校园广泛传播和应用等内容。

我院创新创业培训班的工作已形成持续性、延续性,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对本专业领域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的深刻认识,也为同学们今后在专业领域深入开展创新创业专项学习和培训活动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和实践基础。目前,已初步形成理论指导、比赛积累、实践成长的教育体系。

体育学院团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