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走进九星—迎接2018全国桌式足球公开赛
2017-11-10  

桌式足球最早起源于上世纪50年代法国,是一项风靡全球的全民健身运动,浓缩了足球的精华,这项运动可以增强人的体质,提高专注力,有助于智力开发和增强记忆力,因此这项运动又被称为“脑部桑拿”。国际桌式足球联合会(简称ITSF)于2002年在法国南特成立,现有100多个成员国。桌式足球世界杯每两年举办一次,我国正式申办2021年桌式足球世界杯,亚洲每年定时定点举办洲际赛事,全国性大小赛事每年都有几起,ITSF已正式申请将桌式足球运动纳入奥运会项目。
桌式足球引进我国已有10多年,随着国家体育总局大力推广,近几年发展迅速,尤其是大中城市,相继成立了桌式足球俱乐部及协会。如深圳西丽小学、张家港福前小学、兰州文理学院等500多所学校将该项运动纳入了体育课程。目前,我市九江鹤湖学校、濂溪区第一小学、浔阳区多所小学也将该运动纳入了体育课程,并受到市、区领导及家长的高度赞赏和认可。
“2018全国桌式足球公开赛”将于2018年11月份在中国九江举办,是我国桌式足球最高级别的赛事。为全面广泛宣传体育运动,打造我市特色体育项目,掀起桌式足球运动新热潮,欢迎更多的运动爱好者参与其中,享受桌式足球带给你健康与快乐的同时,真正实现你冠军梦想!
欢迎大家走进九星,深度交流和了解桌式足球运动。如大家对桌式足球感兴趣,热爱此项运动,九星俱乐部将免费为大家进行培训,争取用一年的时间,将你们培养成一支桌式足球强队,在全国桌式足球比赛中实现你人生价值!
随着桌式足球运动声势在我国日益高涨,对桌式足球运动教练人才的需求迫在眉睫。九江市九星桌式足球俱乐部是我省成立最早、最专业、最权威的桌式足球培训机构,主要负责桌式足球运动员、教练员及裁判员的培训与选拔,经培训考核合格者,俱乐部负责推荐就业。欢迎广大运动爱好者加入这个行列,共同参与这项运动,为我国桌式足球运动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1参观学习【进驻企业深度交流互动】
2组队【九江学院体育学院校队名誉】代表九江参赛
3【九江学院体育学院学子】免费培训推荐就业
联系人:李教练 18870253388
报 名:王香港15870869801,;吴佩玲15180221417【截止:即日起——11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