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16甲级篮球联赛
2016-11-17  

11月9日,体育学院2016“甲级”篮球联赛揭开序幕,本次联赛将持续半个月战事。

比赛一开始,A1311班队员便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A1511班队员也不甘示弱,抵死防守。比分于下半场不到十分钟就已是32:12。虽然此时A1511班队员处于下风,但他们并不畏惧气馁,而是越挫越勇,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反攻,分秒必争。以致比分逐渐拉近,令大家高呼呐喊。双方实力不分伯仲,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下半场结束,A1311班以61:26略胜A1511班,夺得胜利。

此次联赛十分精彩,双方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真正实现了我们预期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目的。

体育学院团委

2016年11月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