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体育学院生病住院刘猛同志
2013-03-08 高培军 

2013年3月8日,刚从北京出差返校的甘筱青校长和吴桃娥副校长在校办党办刘遵海主任、附属医院张南华院长和体育学院王勤院长的陪同下,专程去附属医院西院看望慰问生病住院的体育学院刘猛副院长,为他送上礼品和慰问金,为他送去温暖的祝福和问候。

在病房内,甘校长一行认真听取了附属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吴小鉴医生关于刘猛病情的详细汇报,关切地询问刘猛的病情、治疗情况,并叮嘱附属医院科学诊治,悉心护理,热情服务,全力治疗刘猛同志。

甘校长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副院长刘猛的工作成绩和奉献精神,鼓励他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医生,争取早日康复,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上来,并叮嘱家人要细心照料他。刘猛同志工作上一直兢兢业业、尽心尽责。甘校长亲自带领学校领导看望刘猛,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每一个教职员工无微不至的关怀。

体育学院王勤院长代表体育学院教职工对校领导专程看望刘猛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一定会解决好刘猛治疗期间后顾之忧,督促刘猛同志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不辜负校领导的关怀和厚望。

刘猛同志及家属见到前来慰问的学校领导,知道甘校长等学校领导一直十分关心他的病情与诊治情况时,都深为感动。在交谈中表示,患病虽然很不幸,但有那么多的领导和同事在关心和帮助,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衷心地感谢关心他的学校领导和同事们。

校领导看望和慰问生病教师,关注教职工的冷暖,带去组织的关爱,让教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这一举措,无不体现着九江学院打造和谐校园,共享人文关怀的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