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赴各实习点检查2013届毕业实习工作情况
2013-04-09 蒋锐 

4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王勤院长、党委书记张浦强、副院长段宝斌一行5人先后到体育学院的各实习点进行了走访和检查,并慰问体育学院指导教师和全体实习生。

实习检查组先后检查了九江学院浔阳附中、同文中学、九江三中和九江一中各个实习点,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受到各实习点学校领导和教师的热情接待。检查小组与各实习单位进行了友好的交流,详细了解每个实习队的实习情况后,一起到各上课地点听取了指导老师的汇报,并观摩了部分实习队员的上课情况。

检查小组还认真仔细查看了学生的实习日志和教案,与带队教导教师和全体实习生进行了交谈,对实习工作给予了肯定。在检查即将结束时,学院领导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实习工作;课堂教学一定从严要求,不容马虎,认真备好课、多听指导教师和同学的课,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多协助班主任工作,加强组织管理能力;同时要注重仪表和细节。

各实习队的同学们倍感学院领导对实习工作的重视与关怀,个个精神抖擞。通过本次实习,全体实习生感触颇深:做一名受学生爱戴的好老师很难,并充分体会到了大学期间各位教师教练的良苦用心。他们表示,有信心在教与学中保持高涨激情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九江学院争光,为实习单位添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