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3年春季本科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2013-02-27 蒋锐 

2月27日上午,体育学院在浔东校区文科楼108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春季本科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浦强、副院长段宝斌、团委书记梅红平、教务科科长陈志军、实习指导教师和2013届教育专业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志军科长主持。

首先,陈科长对实习的工作和前期准备工作作了具体安排,给同学们介绍了实习学校和指导教师,希望同学们多在实习中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并且还要注意实习期间的自己和学生的人身安全。

张浦强书记从实习工作的地位、意义、内容、目标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动员。张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五点要求和希望:思想上高度重视,行为上要自觉遵守实习学校的相关规定,注意着装言行;工作上要认真、细致地备课,其中包括理论课和室外课;在外出实习和就业过程中一定要把握“安全第一”的原则,切实作好自身的各项安全工作,随时与辅导员要保持沟通;希望同学间相互协助,共同进步;希望毕业生尽快转化角色,把精力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严格遵守校纪校规,站好最后一班岗。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端正了学生的实习态度,使学生充分认识到集中实习的重要性,对本次实习内容也有了初步了解和把握,而且也提高了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为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