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在九江火车站开展“真情奉献春运”活动
2013-03-02 体育学院 团委 

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了发扬志愿者精神,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到九江火车站开展“青春一路同行,真情奉献春运”的志愿服务活动。

3月2日上午,在志愿者服务队长林国顺的带领下,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准时来到九江市火车站。在火车站工作人员指导下,同学们很快投入了紧张的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热情地提供旅行咨询,维持售票、进站、上车秩序。并且还会主动询问遇到有面露疑惑的旅客,帮助他们顺利的找到所在乘车的地点;耐心地帮助老年人、残疾人、小孩提东西、指路。两天的志愿服务活动时间虽然不长,但体育学院每位同学的热情温暖了广大旅客们,还给九江市火车站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学习雷锋精神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还让其他学校的同学们以及广大群众都能感受到我校志愿者洋溢的热情。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交口称赞,也使许多同学感受到自己就是社会的主人,自己应该为社会贡献一份薄力,要让志愿者遍布社会的每个角落,让爱充满整个社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