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6-12-29  

12月2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1会议室召开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校纪委书记魏立平在纪委办公室主任宋艳萍、纪委宣教科副科长胡小浪陪同下参加会议并讲话。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办公室主任宋艳萍主持。

述职测评会上,院党委书记付和忠和院长王勤分别代表体育学院党委、行政对2016年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个人年度工作作了述职。随后班子其他成员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个人年度工作进行了测评。

在听取完体育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总结汇报和处级干部的个人述职报告后,魏书记作了讲话,他要求体育学院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有进步,重点工作有突破,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三大建设(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作风建设)再发力,在做强学院上下功夫。最后,魏书记祝愿广大教职工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事业百尺高竿,更进一步。

随后,校纪委书记魏立平在纪委办公室主任宋艳萍、纪委宣教科副科长胡小浪的陪同下,参加了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付和忠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按照“两学一做”要求作了对照检查,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依次发言,结合自身,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上述同志的发言后,魏书记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程序比较规范,查找问题比较准确,剖析原因比较客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中肯,整改方向明确,同时也指出了民主生活会的不足。他要求体育学院领导班子要以创新的精神、开阔的眼界、务实的态度、严谨的作风抓好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