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期末安全大检查
2017-01-06  

当前,正值期末、寒假临近,为了营造“师生共建,人人平安”的良好氛围,加强安全管理,及时发现和处理安全隐患,创建平安校园,1月5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付和忠带领综合办公室、教务科、实验室、学生科、团委负责人深入教室、实验室、学生宿舍和体育场馆进行安全大检查。

在学生宿舍,检查组对学生宿舍的安全用电、有无大功率电器情况方面进行了检查,要求同学们注意冬季用电安全;在实验室,检查组对设施的破损情况、墙壁漏水以及危险物品存放进行了检查,要求实验室管理人员加强用电管理,严防发生意外;在运动场馆,对消防施舍、运动设施、安全出口进行了检查;在教室,检查组对教室卫生和墙壁渗水情况进行了检查。

时值期末复习和学生离校,付和忠叮嘱同学们要好好复习,诚信考试;要注意回家途中的人身财产安全,不要乘坐非法营运车辆,不要组织和参与包车返乡,到家后要及时向班主任报平安。

检查结束后,付和忠要求各科室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认真进行梳理分析,及时整改落实,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