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网球健儿参加中网级别联赛取得好成绩
2017-04-18 体育学院 叶静 

2017年中网级别联赛南昌赛区第一季于4月14-16日在南昌举行。我校组队参赛并获得男子单打亚军,男子双打亚军,男子单打第三名,女子单打第三名,男子单打第五名的好成绩。

中网级别联赛是由中国网球协会,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中网级别联赛执委会主办的一项不限国籍、年龄为10岁以上,业余及专业退役网球运动员均可参加的比赛,参赛者都是3.0以上水平的运动员。这次南昌站比赛分为男、女单打,男女混双3个项目,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名选手参赛。

体育学院网球队参加了这次比赛,在女子单打3.0级别比赛中,我校大二学生刘丹敢打敢拼,合理应用战术,一举进入半决赛。在男子单打3.0比赛中,不乏一些专业选手,水平可以说相当之高,我校大三学生罗铮面对强敌,沉着冷静,利用自身优势一路凯歌进入决赛,面对决赛中的省网球队对手,惜败获得亚军。在男子双打比赛中,大三学生罗铮、黄智配合默契,战术运用得当,决赛中同样惜败给省网球队对手获得亚军。另外,大三学生施锡强获得男子单打第三名,叶志豪获得男子单打第五名。这是我校网球选手在江西省网球单项比赛中取得的历史最佳成绩,也为即将到来的江西省大学生网球比赛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

通过这次比赛,体育学院网球队获得了难得的比赛经验,挑战了全省的高手,获知了自身的不足,为今后的训练找到了方向,也进一步提升了信心,提升了九江学院在全省的知名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