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瑜珈队2017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获佳绩
2017-06-09  

刚结束的2017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宝华山)站比赛中,我校瑜伽队努力拼搏,勇夺院校组女双铜牌,集体项目第四名。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由全国瑜伽运动推广委员会和南京育仁瑜珈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国家级大型赛事。

我校瑜伽队自建队以来,坚持训练,刻苦努力,在校行政和体育学院领导的积极支持与关心下,我校学生在十几所院校中崭露锋芒,奋勇争先,电商学院A1501班熊晶晶和旅游学院A1561班江斯缘同学在院校组女双决赛中勇夺铜牌。集体也在12支队伍的复赛中进入前六,决赛中获得第四名。

九院瑜伽队在组队之初就受到广大学生的喜爱和追求。但需要经过严格的筛选才能进校队,欢迎有这方面特长和兴趣的同学踊跃报名加入。相信在学校和各二级学院领导的重视下,校瑜伽队更加努力,更加刻苦训练,力争为我校收获更多的荣誉而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