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家长座谈会
2017-09-07 体育学院学生会 程辉/文 

9月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0会议室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院长王勤、党委书记付和忠、学生科科长梅红平、教务科科长陈志军、团委副书记王勇、实验中心副主任蒋锐以及部分2017级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院长王勤代表学院对2017级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科研情况、发展规划、学生毕业就业情况。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介绍了学生的日常管理、特色教育、安全教育管理情况。

在互动环节,家长们积极提问,就学院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学生人身安全以及校园生活、学院专业设置、实习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咨询,学院领导和与会科室负责人耐心解答,让家长对学院的基本状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搭建了学院和家长相互了解、相互沟通的良好平台,解答了家长心中的疑惑,也帮助学院更好的展开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