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7-12-21  

12月2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0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听取学生对学院教育、管理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院学生科、团委、教务科、实验中心等科室负责人和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学习生活现状和遇到的问题、困惑,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认真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付和忠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生代表座谈会的目的,就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好的基础。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反映的都是我们日常工作中需要改进的问题。学院将进一步增进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更好地改进工作,提高管理效能。

此次座谈会为学校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增强了彼此的了解,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对优化提升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