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7九江学院体育学院健美操与体育舞蹈比赛
2017-12-26  

12月25日由体育学院体操教研室承办的“2017九江学院体育学院健美操与体育舞蹈比赛”在我校八里湖校区健美操房举行。此次比赛共有28支参赛队伍。评委由体操教研室专业教师担任。

赛事初,紧随开场舞后,选手们使出了浑身解数,将自己的参赛项目以丰富多彩的方式,尽善尽美地展现出来,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大学生青春、朝气活力的艺术风采。裁判组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十分严谨的为每支队伍评分。整场比赛始终高潮迭起,出彩的表演层出不穷。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被A1611班耿昊晨、蓝树林等同学获得“本科组集体第一名”,耿昊晨同时获得“本科组个人奖第一名”,B1611徐思萍、张甜甜等同学获得“专科组集体第一名”,徐思萍同学获得“个人第一名”,A1511罗成东和黄晨同学获得“体育舞蹈专业组集体第一名”,并且罗成东同学同时获得“体育舞蹈专业组个人第一名”。

2017年九江学院体育学院健美操体育舞蹈比赛完满落幕。通过比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专业技术课技能学习的积极性,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