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到体育学院开展督查评估工作
2017-12-25  

根据九江学院评估工作阶段性安排,12月23日下午,评估专家组在组长陶春元的带领下来到体育学院进行审核评估校内专家检查专项工作,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和材料组所有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陶春元组长首先介绍了专家组成员,随后王勤院长从学院概况、学院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学院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建设和特色项目发展八个方面向与会专家汇报。专家们一边认真听取院长汇报,一边审阅自评报告。汇报结束后,专家们对自评报告和院长汇报文稿给予了意见和建议。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就随机抽取学院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教研室活动记录、试卷、实验报告、毕业论文等具体材料,进行了仔细审阅和相关问题的记录。

材料审查工作结束后,专家组进行了意见和建议的集中反馈。专家们强调为了2018年审核评估工作能圆满完成,本次校内督促检查工作是切实寻找问题为宗旨。专家组成员针对自评报告的内容、实验大纲的制定、试卷的内容、试卷成绩和分析、实验报告的撰写和批改、毕业论文的选题、内容和过程监控等方面的工作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最后,组长陶春元做了总结讲话,既肯定了学院的成绩,也指出了问题所在。

王勤院长代表全院教职工对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做了表态发言,体育学院会严格按照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迅速着手制定整改方案,从细节入手,进一步完善评建材料的准备工作,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