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05-28  

5月25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0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传达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和学校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在全省作风建设会议上的讲话和赵伟书记在五月份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关于作风建设的讲话精神,院办公室、教务科、学生科、团委、场馆中心、实验中心等科室负责人就如何服务师生、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拓宽意识境界,做到抓常抓细;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到把自己摆进去,从“怕、慢、假、庸、散”五个方面,主动对标对表,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作风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要加强和落实学校有关考勤制度,严格教职工日常管理;要在工作中切实加强和改进作风,弘扬新风正气。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2018年思想政治工作年度会议精神。

会后,学院召开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学校校园环境专项整治阶段性成果巩固推进会有关精神,布置学院下一阶段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