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陈剑兴老师参加第15届全国常青田径国际锦标赛获得优异成绩
2018-05-08  

2018年第15届全国常青田径国际锦标赛在台湾圆满落幕。我校体育教师陈剑兴受邀参赛,荣获1金1银1铜的好成绩。

本次赛事于5月5~6日在台湾省台北市著名的小巨蛋田径场举行,由台北市常青田径协会承办,台北市政府体育局、台北市体育总会田径协会协办,旨在倡导全民运动,强健体魄,挑战自我。本次赛事吸引了包括海峡两岸、香港、新加坡、日本共47支队伍近700人参加比赛。

陈剑兴老师报名参加了40岁组100米、跳远、4*100米三个项目的比赛。由于赛事时间安排相当紧凑,仅在第一天就完成了全部项目,每个项目间隔时间都在三个小时以内,比赛异常艰苦。特别是跳远项目在中午1:30进行,几乎在没有充分拉开韧带的情况下就开始了比赛;通过坚强的意志,顽强拼搏,终于在第六跳跳出6.23米的好成绩,并取得冠军。与另外三位老将组队,以47岁的平均年龄参加40岁组4*100米接力比赛,通过近乎于完美的交接棒技术获得银牌;另外,在有三组运动员参加100米比赛而没有决赛的情况下,获得一枚铜牌。

通过比赛,彰显了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展示了九江学院推广全面健身运动的良好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