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诵读红色家书”主题团日活动
2018-05-14 体育学院学生会/张虔 

牢记使命,缅怀雨花先烈。5月13日晚,体育学院各班级团支部举行“诵读红色家书”主题团日活动,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各班同学积极参与。

“我的死是为着社会、国家和人类,是光荣的,是必要的。我死后,有我千万同志,他们能踏着我的血迹奋斗前进,故我虽死犹存。”一封封感人肺腑,激情昂扬的书信、一段段刻骨铭心的事迹,说不完对至亲至爱的牵挂,道不尽家国天下的壮志豪情。

诵读现场,同学们声音嘹亮通透,慷慨激昂,将一封封家书中所蕴含的革命先烈们的矢志不移的红色情怀都诠释了出来,激发了团员青年们对家书的学习热情,在诵读的过程中深刻领会到先驱们挥洒热血的初心气节,革命者的坚定信念和高尚情操。

我们要从家书中汲取营养,汇聚力量,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进,把理想抱负熔铸在脚踏实地的奋斗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争做新时代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