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8-05-31 体育学院学生会/张虔 

为让同学明确考研目标,掌握更多的考验技巧,5月30日中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1会议室举办“自信启程,分享成功”考研经验交流会。

会上,三位今年考研成功的师兄为大家介绍了考研的基本经验,他们主要从学校的选取,专业选择、专业课和统考科目的复习方法、如何树立考研信心与勇气、考研初试复试技巧等方面给在座的师弟师妹们指点迷津。

同时,针对考研复习过程中可能遭遇的问题,师兄们给出了他们的建议:告诫我们应该把学校选取当做最重要的一步,再进行信息资源收集与分享,介绍了师兄自己的复习方式方法等,使在场的同学获益匪浅。经验交流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围绕自己在考研中的困惑,与在坐的师兄们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考研经验交流会的召开,为有考研需求的同学们提供了平台和帮助,让同学们获悉了最新的考研情况,提高学习效率,明确了考研目标及复习方向,从而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