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第三评估专家组到体育学院督查评估工作
2018-05-10  

根据学校本科工作审核评估督查工作安排,5月9日上午,学校第三评估专家组在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的带领下,到体育学院督查审核评估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督查汇报会。

汇报会上,魏立平副书记简要介绍了这次督查工作的目的和工作程序,旨在了解、督查和掌握学院自评自建工作的整改进展情况。在督查结束后的反馈会上,魏立平副书记肯定了体育学院的整改成效,要求学院进一步提振信心,深化认识,查漏补缺,强化整改;要联系当下热门话题,围绕教育改革和立德树人,做好学院各项工作;要加强基础性材料的收集和整理,找准学院在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方面的特色和亮点;切实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评估带动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汇报会上,体育学院院长王勤从自评自建、整改落实、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四个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并强调,学院非常重视审核评估迎评整改工作,及时督促各科室按质按量完成评估整改任务,要求全院上下平常心、正常态迎接审核评估。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对学院负责人进行了访谈,并检查了毕业论文、实习报告及试卷等案头材料。实地走访了体育学院运动心理学、运动生理学等五个实验室,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现场观摩杨勤教授的运动解剖学教学过程。

反馈会上,专家组分别对学生实习形式、试卷规范、实习报告和毕业论文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既肯定了整改成绩,又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王勤对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做了表态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