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2019-03-07  

3月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所做的工作报告。院长段宝斌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付和忠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教育被多次提及。付和忠强调,作为高校的教师,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为党和国家事业新发展绘制美好前景、树立奋斗目标,同时也对教育管理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教师,一定要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握时代发展新要求,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院长段宝斌传达了学校人才引进工作调度会精神,布置了学院近期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