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创建文明校园签名活动
2019-03-08 体育学院团委宣传部彭晶/文 杨雅琪/摄 

为了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优化学校育人环境,养成文明习惯。3月7号中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开展“告别陋习,走向文明,从我做起”“创建文明校园”签名活动。

针对学生入学以来在校园里存在的带早点进教室、乱扔垃圾、铺张浪费不同程度的陋习,举行这次签字活动号召以激励同学们不忘自己的铮铮誓言。为他们决心“告别陋习,从我做起”的庄重承诺做了公开见证,为他们文明行为的培养和习惯的养成作了有力监督。活动的进行使得同学们的激情高涨,自我意识得到加强,逐步告别不文明行为,做文明学生。

通过签名活动的开展,让学生提高了认识,受到了教育,每个人都能为促进文明校园建设更好的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入地、扎扎实实的开展这一活动,让学院学生真正做到养成良好行为习惯,争做文明九院学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