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华东交大体育学院领导一行到我校体育学院考察交流
2019-03-14 教务科 吕璐 

3月13日上午,华东交大体育学院院长王志斌、党委书记李梁华一行来我校体育学院考察交流。体育学院院长段宝斌、办公室主任高培军、学生科科长梅红平、团委王雨蒙、竞赛中心主任季刚、教务科吕璐、专业负责人李娟等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院长段宝斌教授对王志斌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嘉宾简单介绍体育学院基本情况。

应我方邀请,华东交大体育学院院长王志斌教授和党委书记李梁华教授分别从训练、竞赛、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学生工作和党建等方面简要地介绍了工作成绩、特色亮点、典型做法。并结合九江学院体育学院实际情况,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一是凝聚特色,争创品牌,充分运用“九江是足球之乡”这个优势特色大做文章,争取政策和经费,提高足球竞技水平,为江西省足球运动输送人才。二是提升学科建设质量,多引进高水平博士主攻高质量科研,引进运动竞技水平高的青年硕士主攻运动队训练与竞赛。三是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国家级基金,在扩大数量的基础上提高质量。四是推广“大健康”概念,鼓励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

会上,高培军主任、梅红平科长和季刚主任、李娟副教授就各自负责工作请教了王志斌院长和李梁华书记。

最后,段宝斌院长肯定了华东交大体育学院两位领导此次考察交流,为我院传宝送经,并表示今后我院将继续加深和华东交大体育学院的沟通联系。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