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2019-03-14  

为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切实做好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3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0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学院领导、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

会上,付和忠传达学习了校综治办《关于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和校保卫处《关于加强校园春季防火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就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扎实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利用全院教职工大会和主题班会,开展安全知识宣讲宣传活动,防范传销、网络电信诈骗、网贷、邪教、食品安全、溺水、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易燃易爆危化品等各类严重危害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的隐患。二是全面排查教室、实验室、学生宿舍、体育场馆等方面的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做好校园春季防火安全工作,深入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加强用电安全管理,教育学生树立良好用电习惯,不得私拉电线、私自使用公共电源,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四是在师生中开展安全教育和法制教育,增强法制观念。五是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学生当中,了解学生思想身体状况,掌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密切关注重点学生,通过多种形式,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六是抓好网络安全管理,做好网站、微博、微信的管理,关注QQ群、微信群的动态,确保网络安全。

会上,院长段宝斌要求全院师生树立安全意识,重视体育教学、训练、竞赛安全,做好用电安全、消防安全、教学器械使用安全等工作,严格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关闭窗口